位置导航: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促会2017年教育工作联席会举办
  访问人数:1921    更新时间:2017-01-17 10:04:44    收藏此页  表格下载:

 科促会2017年教育工作联席会举办

 

2017113日,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举办2017年科技教育工作联席会。来自各区教委体美科、校外办以及相关单位科技教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征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史征常务副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在各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2016年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的工作得到了很好的开展,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各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和总结,不断提高科技教育促进会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2017年,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与各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为北京市科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中,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2016年的各项工作,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各区继续参与和支持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的工作。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参会的各区代表积极发言,对2016年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介绍了本区的科技教育工作,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年的科技教育工作中,在师训、干训和学生科技活动等方面与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把科技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针对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的工作,各区代表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