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资源空间
资源空间
 
科学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可行性分析
  访问人数:2732    更新时间:2016-12-22 18:18:23    收藏此页  表格下载:

 一、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国家高度重视青少年科学素养建设,以及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

二、北京提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对北京科技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创造了新机遇。
三、在《北京市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要求学校创设以科学文化为基础的校园文化。科学校园文化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的主要方向与目标。
四、当前,大部分学校科学教育还处在起步或初步发展阶段,无法满足未成年人科学素养建设的需要,急需整合各种社会优质资源,创建具有特色的科学校园文化,进而推动学校科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五、促进会积累了以科技和教育领域为核心,并包括其它他行业在内的优质科学教育资源。
六、促进会具有丰富的资源整合能力。